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乌海经济开发区税务局积极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乌海市海勃湾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激发同志们的学习热情,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乌海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积极开展各类学习活动。 

  领导干部带头学。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深入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以及十九届五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通过阅读原文加深记忆,从不同角度进行分析理解,不断充实学习内容,拓宽工作思路。  

  党员群众认真学。利用“周一主题学习日”组织全体职工观看新闻联播关于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的全文播报深化理解。党员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完成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项答题,认真开展自学。青年税干通过“一图看懂十九届五中全会”逐条解读会议精神。组织全体税干参加乌海市总工会组织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网络知识竞赛活动,以问促学,在答题过程帮助广大税干强化记忆,加深理解。引导广大青年同志深刻领会实现现代化国家的宏伟目标,立足自身岗位,发挥青年力量,用点滴行动为祖国税收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结合实际深入学。将学习内容与工作任务相结合,组织党委委员围绕在优化营商环境、减税降费、疫情防控等具体工作中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开展专题研讨,从思想学习、安排部署、整治监督等层面探索将五中全会精神融入日常工作的具体方案,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推动新时代税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保障新发展阶段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在主题党日活动上组织党员同志结合全会精神,谈体会收获,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