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海大讲堂”开讲啦 ——海勃湾区税务局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讲座

发布时间:2020-12-2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乌海市海勃湾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近日,海勃湾区税务局邀请中共乌海市委党校科研处主任、副教授宋越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解读》为题,开讲“蓝海大讲堂”第23讲,线上线下同步授课,为全局税务干部专题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宋教授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分3大板块7个重点问题,对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进行了系统阐述,从全会的基本情况、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作了清晰透彻的宣讲,为大家准确把握、深刻理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 

  参加学习的年轻税干乔皓博表示:“宋教授此次授课内容丰富、提纲挈领、深入浅出,让我对“十四五”规划有了立体式了解,对国家未来发展充满期待,接下来我要以本次学习为契机,切实提高站位、强化认识,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为更好服务纳税人和缴费人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接下来海勃湾区税务局将坚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引领,党建品牌“蓝海大讲堂”为载体,进一步安排部署全局税务干部深入学学习全会精神,推动新时代税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