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区税务局多措并举,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税务局局领导工作例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14  
来源:海南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127日,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2020年第28次局领导工作例会召开后,海南区税务局领导班子、各部门迅速组织动员广大党员干部领会会议精神,多措并举掀起了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落实的热潮。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针对当前基层税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职责大、要求高等实际情况,海南区税务局围绕做好减税降费政策落实、依法组织税费收入、煤炭资源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等中心工作任务和目标任务结合“四能四不能”和“四个有人管”工作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进一步明确重点,在全局范围内营造“只争朝夕抓落实、创新举措抓成效”的良好风尚。

  二是明确责任主体,实施清单管理。海南区税务局据会议精神逐项梳理前期发现的问题,做好后续整改,做到举一反三。对问题整改实行台账式管理、项目化推进,明确责任主体、进度时限和工作举措,列出清单、挂牌销号,逐条逐项推进落实,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纳税人不满意不罢休,确保取得的成果经得起事件的检验。

  三是坚持创新意识,夯实党建基础。将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对照全年税收工作总体安排及各项具体工作目标措施,深层次挖掘提炼自治区首支乌兰牧骑草原税务小分队精神内涵,谋划好明年和“十四五”时期税收改革发展思路和基层党建工作奠定坚实的思想和理论基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