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教师节 —乌达区税务局开展“税法进校园 党建促联建”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在全国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乌达区税务局联合乌达区胜利街小学共同开展以“浓浓尊师意 情暖教师节”为主题的“税法进校园 党建促联建”活动,为教职工送上税务人员的暖心“礼包”,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教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活动中,乌达区税务局税干向教师代表赠送书籍和鲜花,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教师迎难而上,奋战在抗击疫情和“停课不停学、不停教”两条战线上,守护学生身心健康,展现了当代人民教师的高尚师德和责任担当。 

  随后,该局税干对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和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政策进行了全方位、深层次的辅导,结合实际案例提醒教职工填报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并现场解答了教育工作者提出的涉税疑问,使教职工充分享受税收优惠政策带来的税收红利,提升教育工作者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活动最后,全体人员共同参观了胜利街小学七彩党建长廊,探讨以党建促进民族团结经验做法。乌达区胜利街小学作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对于乌海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实践发挥了积极的示范表率作用,在近期推行国家统编教材工作中付出了辛勤努力。乌达区税务局坚决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加强少数民族地区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的重大决策部署,将持续做好政策宣讲、思想引导等工作,给予广大教师更多的关心关爱和理解支持,让广大教师更好地安心从教、静心从教。 

  “国将兴,必贵师而重傅。”习近平总书记多次指出,尊师敬教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承载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时代重任。今后,该局将继续扎实推进支部联创、联学、联建活动,推进互学互动,互通互融。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