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嘱托强信心 感恩奋进新时代——海勃湾区税务局参加2020年海区环湖健步走比赛

发布时间:2020-09-0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乌海市海勃湾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丰富税务干部文化体育活动,不断提高税干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近日,海勃湾区税务局工会组织30余名税干参加了海勃湾区总工会举办的“牢记嘱托强信心 感恩奋进新时代”2020年海勃湾区环湖健步走比赛。 

  9月的乌海湖畔,大家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感受着自然阳光。8公里的赛程中,你追我赶,相互鼓励、相互加油,欢声笑语,气氛轻松活跃,既体验了户外健身运动的快乐,放松了心情、释放了压力,更考验了意志和耐力。 

  疫情背景下组织参加本次活动,意在强化引导税务干部全民健身理念,提升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 

  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今后要用健康的体魄和充沛的精力去享受工作和生活的乐趣,以更饱满的热情、更积极的心态投入税收事业发展,更好地服务纳税人和缴费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