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区税务局举办关心关爱干部职工健康讲座

发布时间:2020-09-0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乌海市海南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提高职工健康意识,引导建立健康生活方式,增强自我保健意识,创造有利于健康的环境,促进海南区税务局精神文明建设,按照《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关心关爱干部的意见>的通知》要求,近日,蒙中医院心内科张兰(主任医师)来到海南区税务局为全体职工举行健康讲座。 

  海南区税务局邀请蒙中医院的张医师,以怎样预防心内科疾病为主要宣讲内容,重点向大家传授预防和治疗方法,让职工了解基本疾病常识和养生保健知识,提高了职工预防疾病能力和健康知识知晓率,有力的增强了他们的健康意识,并以现场答疑等形式来强化授课效果、宣传健康知识。健康讲座过后,张医师还为大家提供了健康咨询,部分同事携带有关病例进行咨询,张医师进行耐心解答,并提醒大家要树立正确的饮食观念,同时注意个人卫生及居住环境,预防疾病的发生。 

  此次讲座活动,提高了职工的健康意识,达到了局党委关心关爱税务干部的预期目的,间接调动了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增强了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同时也促使大家走健康之路,养成健康的行为方式,为健康税务创建打下坚实的基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