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原著悟原理,政策宣讲进企业

发布时间:2020-09-04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乌海市海勃湾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推动党建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深度融合,推进机关“最强党支部”建设,93日上午,海勃湾区税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与乌海凯洁燃气公司第一党支部开展“读原著悟原理,政策宣讲进企业”结对共建活动。 

  双方党支部书记在介绍了两个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和“最强党支部”建设进展后,由乌海凯洁燃气公司第一党支部书记杨培君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二: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中收录的四篇重要著作,由海勃湾区税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雷烨、乌海凯洁燃气公司第一党支部党员代表宫昊立分别进行专题学习心得交流。 

  随后,海勃湾区税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杜欢根据海勃湾区委《关于开展“主题党日+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向大家分享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的相关知识,以期通过理论学习,进一步凸显基层党支部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海勃湾区税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向乌海凯洁燃气公司第一党支部赠送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通过今天的活动,海勃湾区税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的党员纷纷表示,要加强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