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区税务局:不忘初心,坚守共产党员精神家园

发布时间:2020-09-04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乌海市海南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这里讲述了从中国共产党成立之初至今的光辉历史时刻。”近日,国家税务总局乌海市海南区税务局组织支部党员到乌海市党性教育实践中心开展以“不忘初心、坚守共产党员精神家园”为主题的“北疆海南”固定党日活动。

  “这些人都是普通的劳动者,可他们无私忘我的事迹却在 我国历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这里讲述了乌海战天斗地,敢于在沙漠中起新城的历史。”……参学党员跟随讲解员的步伐参观了展厅。在展厅的墙壁上,图片、文字皆布局严谨、错落有致地展现了党的光辉历程。讲解员生动的叙述,配合对应的图片、视频,形象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以来各个历史时刻的光辉事迹以及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等,展现了乌海市日新月异的变化。我市发展中所展现出的“战天斗地、气壮山河的英雄气概”“没有条件创造条件,艰苦创业的冲天干劲”等让前来参观学习的党员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市党性教育实践中心为大家提供了“沉浸式”的党性教育和廉政教育,来到这里更加真切地感受到了党性教育的感染力,思想政治受到了真正洗礼。

  参观学习后,支部党员到乌海湖景区开展了“保护母亲河”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