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区税务局拉僧仲街道税务所被授予“巾帼文明示范岗”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0-05-2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乌海市海南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海南区妇联主席郝芥枫、副主席寇彩云一行来到国家税务总局乌海市海南区税务局,为海南区税务局拉僧仲街道税务所授予“海南区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海南区税务局拉僧仲街道税务所现有职工16名,其中女性职工8名,女性党员5名。2018年税务系统机构改革之后,拉僧仲街道税务所组成了一支以巾帼税干为主的税源管理团队,开展拉僧仲街道辖区的税源管理工作。 

  拉僧仲税务所现主要负责辖区内企业的发票增版增量、多缴税金核查、申报疑点核查、税收违法行为处理、纳税咨询、涉税业务审核等工作以及6700多户个体工商户的税收管理工作,8名女税官们把“巾帼文明岗”争创活动作为一面旗帜,努力为每一位纳税人办好每一件事。 

  授牌仪式上,海南区妇联负责人宣布了海南区妇联的表彰决定。并指出,“海南区巾帼文明岗”这个荣誉凝结着海南区税务干部职工的辛勤劳动,特别是巾帼税干。一直以来,她们细腻坚韧、执着奉献、爱岗敬业。荣誉是激励,更是责任和担当。该局副局长郭成文表示,今后,税务干部将更加深刻领会“巾帼文明岗”的精神实质,立足税务工作实际,创新活动载体,使“巾帼文明岗”真正成为“服务岗”,充分发挥一个窗口一面旗帜,一个岗位一颗明星的示范带动作用。 (张晓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