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邮合作助复工 跑出办税新速度

发布时间:2020-05-0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乌海市海勃湾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登录电子税务局,点击购票申请选择邮寄配送,当天就可以收到发票了,实在是太方便了!”乌海市华通物业有限责任公司财务人员崔丽琴打开电脑不到五分钟就完成了发票领用业务。“疫情防控期间邮寄发票给我们企业带来了很多便利,让我们足不出户就可以领取到发票,真心为税务部门的贴心便捷服务点赞”。

在电子税务局邮寄配送模块下输入发票种类、申领份数、邮寄地址等,就可享受“线上申领、邮寄到家”的便捷服务,实现发票申领“一次都不跑”,有效降低纳税人、缴费人办税成本,让纳税人多走网路少跑马路,给纳税人、缴费人带来了实实在在的获得感。截至目前,已有853户纳税人享受到了邮寄发票的便捷服务。

除此之外,国家税务总局乌海市海勃湾区税务局积极提升网上办理率,引导纳税人缴费人通过电子税务局、手机APP、自助办税终端等“非接触式”途径办理纳税申报、发票领用、发票代开、查询等常用业务,精心制作了“海区税务局教您网上办税”系列操作指南进行推送,帮助纳税人、缴费人熟悉掌握网上办税缴费流程,同时派专人保障6个自助办税网点终端设备发票足量放置,确保自助网点终端设备运行顺畅,为纳税人提供安全高效的办税缴费服务。(投稿人:乔皓博、王敏 联系方式:13947319067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