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期间,乌达区税务局组织开展“税法宣传进两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2020年4月13日,乌达区“两会”正式拉开帷幕。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税务总局2020年税收宣传月“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的总要求,乌达区税务局组织开展“税法宣传进两会”活动,积极宣传减税降费政策并向代表委员们征集意见建议。 

  政策宣传进会场。在今年“两会”召开前,该局积极联系乌达区人大、政协,将精心准备好的减税降费、优化服务等政策折页资料作为会议资料放置到代表委员们的公文袋内。同时,该局组织税务干部向代表委员们讲解减税降费政策以及近期的个人所得税汇算相关政策,积极宣传便民办税春风行动、“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等内容。 

  征求意见优服务。在休会期间,税务部门参会代表和“税收宣传党员先锋队”干部积极征求各位代表委员在纳税服务、政策落实等方面的意见建议,让代表委员进一步了解税收、关心税收、支持税收,凝聚助力复工复产、促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共识。 

    会议期间,该局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200余份,征集到意见建议30余条,政策宣传和解答得到代表委员们的一致认同。下一步,该局将紧扣今年税收宣传月“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的主题,结合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进一步加大各项减税降费政策宣传力度,着力于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和提升办税缴费服务质效,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