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开展学习雷锋纪念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乌海经济开发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35日“学习雷锋纪念日”,乌海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来福带领5名税务干部,前往长青社区,发扬雷锋精神,向贫困户送去慰问品,并就疫情期间居民的身体、生活状况进行关切询问。疫情拉开了彼此的距离,却吹不散我们手中的温暖。 

    当前,疫情防控仍属关键时期,全国范围内疫情发展得到控制,但风险依然存在。全民防控,全民参与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学习雷锋纪念日”赋予了更为深刻的现实意义。防控疫情,人人有责。乌海经济开发区税务局组织青年志愿服务队在长青社区工行小区门口为往来居民发放宣传品,在返岗复工的关键时期,提醒居民加强个人防护,切勿放松警惕,做好防疫宣传工作。 

    打疫情防控阻击战,实际上也是打后勤保障站。在全民防控疫情的当下,乌海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安排税务干部积极参与社区防控,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后勤保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