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点赞,直播培训成常态

发布时间:2020-03-0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乌海经济开发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庞媛媛,我来围观你的直播啦,为你点赞!”“可以听到,很流畅!”,在乌海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发起的钉钉直播群里,不断闪动着纳税人的实时消息。225日上午,乌海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广发邀请函,利用i税平台组织防控疫情相关政策线上培训,为纳税人讲解疫情期间出台税收优惠政策、税收申报以及疫情期间发票开具等内容,直播期间后台人员不间断与纳税人在线沟通解答疑惑。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乌海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坚持“人员不聚集阻断疫情传播”+ “非接触式办税服务不降档”,努力做到税务工作和疫情防疫“两不误”、纳税人和前台人员“双安心”。据悉,该局通过i税平台及时下发各类政策公告、政策汇编、政策解读等信息,方便纳税人随时查阅;发挥微信群、钉钉群税企交流的平台即时问答优势,24小时在线为纳税人解答涉税涉费疑问;录制直播视频,方便纳税人反复学习观看,不断拓展“非接触式”服务空间,确保疫情期间服务“不降档”。与此同时,做好“预约办税”强化人工办税兜底,加强厅内消毒通风和工作人员防护,为上门办税的纳税人提供安心办税的环境。 

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丝毫不容松懈,该局将继续坚定必胜信念,咬紧牙关,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减税降费政策,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切实做到“两不误”“双安全”!(庞媛媛、赵宇楠)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