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送政策 “大礼包”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1-21  
来源:海南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115日,海南区巴音陶亥镇四新村热闹非凡,海南区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农牧民素质提升集中示范活动在这里举行,海南区税务局派出乌兰牧骑“草原税务”小分队队员参与此次活动,为农牧民送上新春“礼包”。 

    在春节到来之际,海南区税务局积极参与送文化、送政策、送关怀等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在冬日里为群众送上新春关怀,以灵活多样的形式送上精神文化大餐。将农牧民关心的减税降费、社保费相关政策送到家门口,现场解答,热心服务,帮助群众排忧解难。不仅宣传政策理论,还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扫黑除恶及脱贫攻坚等方面的宣传服务。把税务工作和惠民举措相结合,服务农民群众,围绕农区居民群众需求,把减税降费政策普及好,扛起乌兰牧骑红色旗帜,参与各项惠民演出。为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做出贡献。把温暖送到人民群众的心坎上,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