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三九寒 踏雪送宣传

发布时间:2020-01-1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乌海市海勃湾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伴着三九天的雪花纷飞,海勃湾区税务局2019年减税降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根据王军局长1220日在《各地积极走访代表委员 共议减税降费落实落细》(减税降费工作简报第180期)上的批示要求,海勃湾区税务局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小平携相关工作人员走访了5位海勃湾区不同行业的人大代表,介绍减税降费工作落实情况,解答涉税问题,听取意见建议,与代表委员共商共议减税降费落实落细。 

    此次走访活动获得了代表们的一致好评,也听取到了各行各业对于减税降费工作的心声。乌海市自然资源局职工李红表示自己由于工作原因本身很少接触到减税降费工作,听得最多还是身边个体工商户朋友们说起的,但通过这次走访活动让自己国家减税降费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今后会以自己的能力宣传好减税降费工作。当我们走进嘉德物业公司经理办公室时,李兰代表还忙着为业主解决问题,听完我们的工作介绍后,李兰激动地表示这减税降费降费工作可是给我们小微企业给了不小的帮助,随后她又说到乌海物业公司是特别不好干,物业和业主有时候就会陷入恶性循环,物业公司每年入不敷出,如果再加上税收这一块更是雪上加霜了,但这下就好了国家减税降费这一块可是给我们减轻了很大的压力,让我们运转起来轻松了不少呢。听到这里刘小平副局长也不禁连连点头,减税降费工作确实解决了纳税人的难题。 

    通过此次走访活动,不仅了解了代表们对减税降费工作的看法,也对乌海各行业的现状有了一定的了解,同时借助代表们的影响力掀起新一轮的税收宣传热潮,为今后进一步做好减税降费工作提供了帮助。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