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达区税务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乌海市乌达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18日下午,乌达区税务局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乌海市税务局主题教育指导组王芳同志到会指导。在家的党委班子成员7人参加了会议,2名未参会班子成员向大会提交了发言提纲。党建工作股、办公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局党委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党委书记、局长宋海军首先代表党委班子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发言,党委委员分别联系个人学习和工作实际,重点对照中央和税务总局党委要求的“23个是否”,逐条进行检视、找差距,全面分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做到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达到了深化认识、查找差距、明确方向的预期效果。在自我检视问题的基础上,按照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参会党委班子成员开展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 

 

    市局主题教育指导组王芳同志充分肯定了本次会议,认为乌达局党委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会议学习准备充分、对照检视严格、问题查摆到位。同时她代表市局主题教育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党委班子要把学习作为加强修养提升境界的第一位要求,坚持学以致用,以知促行;二是毫不放松检视分析,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查摆解决问题,对标对表、联系实际检视问题;三是继续深化整改落实,把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四是要切实按照中央“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认真筹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最后,党委书记、局长宋海军做表态发言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继续提升思想认识,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切实担当尽责,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注重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抓住主题教育找差距查短板的机会,找准问题所在;四是坚持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把解决问题作为不断加强改进税务工作的方法途径和思路举措;五是要统筹兼顾,注重成果转化,把主题教育与各项工作深度融合、互相促进,确保取得实效。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