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乌海市乌达区税务局减税降费账里打出“金算盘”

发布时间:2019-11-1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乌海市乌达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减税降费政策真给力,全年下来企业可是真能收到个“大红包”。近日,国家税务总局乌海市乌达区税务局在走访企业时内蒙古佳瑞米精细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财务负责人金阿妮笑着说到。 

内蒙古佳瑞米精细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以农药、农药中间体及精细化工产销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金阿妮算了一笔账:光是增值税率下调,公司年度内外销预计减免税291万元;加上城镇土地使用税、房产税、印花税减免以及飞机票、火车票等运输发票计算抵扣的优惠政策企业全年预计可减税866.96万元。 

    公司负责人表示:“减税降费来之不易。我们准备将节约的资金一部分运用到“产学研”体系的建设上,加大与浙江工业大学、美国Affinity等科研机构的合作力度;另一部分用于人才引进、工资福利提升方面,切实增强公司综合实力,真正打好减税降费红利的‘金算盘’”。 

    在乌达区像佳瑞米这样的企业还有很多,企业将政策带来的红利运用到科研投入、人才待遇提升和转型升级等方面,减税降费红利正在为企业增添新的活力。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