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开展主题教育先进典型与警示教育专题会与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大讨论

发布时间:2019-11-0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乌海经济开发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1024日乌海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与警示教育专题会。学习全国道德模范肖光盛、中国好税官“担当”代表于志军、全国税务系统先进工作者施星灿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北疆英模等先进事迹。学习他们笃定信念、矢志奋斗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恪尽职守、担当有为的务实作风,学习他们敢于奉献、勇于牺牲的崇高境界,学习他们廉洁自律、无私奉献的道德情操。 

   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迷失的坐标》以及《中共国家税务总局委员会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家税务总局纪检监察组关于部分税务干部违纪违法案件的通报》,通过学习,进一步警醒党员干部党纪国法面前没有特殊党员,引导党员干部引以为戒。警示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尊崇党章,自觉遵守党纪国法,不踩“红线”、不越“雷池”,以达到“明纪律、知敬畏、存戒惧、 守底线、作表率”的目的。  

学习后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大讨论。每位党员立足自身实际情况,聚焦精神不振、能力不足、作风不实等问题,围绕解决“慵懒散拖”等问题开展担当作为大讨论。党员们深入剖析自己,尤其在学习先进事迹后,深感自身还存在着一定差距,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要坚持原则、认真负责。 

    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开展此次先进典型与警示教育专题会与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大讨论,促使广大党员时刻牢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始终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