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达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开展业务培训,助力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2.0版顺利上线

发布时间:2019-11-0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乌海市乌达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任务要求,为确保2019111日上线的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2.0版(以下简称“发票系统2.0版”)全面落地实施。1025日下午,乌达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朝鲁针对此次上线的内容对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进行培训,力求提升窗口人员业务操作能力,增强纳税服务意识。 

 

乌达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朝鲁朝鲁在会议上强调: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在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停机升级阶段一是要纪律规范到位,展现优质形象。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需要从纳税人的角度考虑问题,贴近税务机关和纳税人的距离,促进优化纳税服务工作。二是要制度落实到位,提供优质服务。在这段时间内,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应及时学习发票系统2.0版的相关知识,确保系统在上线之后能够熟练使用,为纳税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办税服务厅主任刘力恿同志在会议上指出:办税服务厅的每位工作人员需要学会总结提升,确保为纳税人提供优质体验。在工作过程中,需要养成对纳税人提出的服务诉求、疑难问题进行总结记录的好习惯。记录完成后,可以和大家一起讨论问题,提出解决和改进办法,从而提高纳税人满意度,保障优质体验“有实力”。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