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廉政讲座 筑牢拒腐防线——乌达区税务局2019年度廉政警示教育讲座开讲

发布时间:2019-11-0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乌海市乌达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强化税务干部的法纪、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29日上午,乌达区税务局举办2019年度廉政警示教育讲座,邀请乌达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于卫军同志现场授课,我局全体干部共80余人参加了讲座。 

 

    于卫军书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做好‘八点’”为题,结合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讲政治、明职责、强素质、守纪律、严监督、重查处、抓领导、形震慑”八个方面展开阐述。在讲课过程中于书记将近期发生的违法违纪案例,以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语言展开讲解,讲座观点鲜明,内容丰富,见解深刻,为我局全体税干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廉政警示教育课。于书记强调,作为一名税务干部,必须要认清自我身份、认清当前形势、认清违纪后果,坚定政治方向,坚守廉政底线。领导干部要逐步养成接受监督、直面问题、完善措施、加强整改的常态化工作模式,君子检身,常思有过,入脑入心,筑牢防线,真正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