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市忠林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偷税案

发布时间:2020-01-0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乌海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稽查局的工作安排,乌海市税务局稽查局对乌海市忠林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立案检查。经查,自201611日至20181231日期间,该公司未按规定进行会计核算,未按增值税暂行条例及其实施细则有关纳税义务发生时间的规定确认销售收入并如实申报纳税,造成未缴或者少缴增值税及城市维护建设税等其他税费;未按企业所得税法及其实施条例的有关规定如实进行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造成未缴或者少缴企业所得税的违法事实。根据相关税收法律、法规的规定,稽查局依法追缴该企业上述违法事实应补缴的增值税63,188.19元、城市维护建设税4,423.17元、教育费附加1,895.65元、地方教育附加1,263.76元,水利建设基金1263.76元、企业所得税791,866.93元。依法认定该企业偷税违法事实,对因偷税造成未缴或者少缴的税款处以0.5倍的罚款33,805.68 元。该公司积极履行税务处理处罚决定,在规定的时限内将应补税款、滞纳金和罚款缴纳入库。

 

                                                                                                                                                              乌海市税务局稽查局

                                                                                                                                                              20191231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