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气象 勇踏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3-01-2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乌海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1月28日上午9时,春节假期后的首个工作日,乌海市税务系统各单位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激励全体干部职工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焕发崭新的精神风貌,凝聚崭新的铁军力量,铆足气、拿出劲、提起神,在稳中求进的基础上稳中快进、稳中优进,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税收工作,扎实推进税收现代化更好服务中国式现代化。

  乌海市税务局全体干部职工面向冉冉升起的国旗,齐声奏唱国歌,向伟大祖国母亲送上祝福。(张永胜 摄) 

  海勃湾区税务局通过整齐划一的升旗仪式让干部职工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积极践行“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神圣使命,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为推进海勃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乔皓博 摄) 

  乌达区税务局举行升旗仪式,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厚植全体税务干部的爱国情怀,永葆新时代税务人的初心使命,以埋头苦干、开拓进取、团结奋斗、守正创新的精神,全面开启2023年乌达区税收事业的新征程。(郭帅 摄) 

  海南区税务局在春节结束的第一个工作日举行升国旗仪式,用庄严的仪式动员全体干部收心归位,激励干部以更坚定的立场、更饱满的热情、更自觉的行动投入到新的工作当中,为各项任务开好局、起好步。(王夫峙 摄) 

  开发区税务局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激励全体领导干部迅速收心归位,铆足干劲在新的一年谱写税收工作新篇章。(赵宇楠 摄)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