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市税务局开展节前安全稳定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1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乌海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1月17日,乌海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魏平组织相关部门召开节前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听取相关部门假期安全稳定工作准备情况及应急措施汇报,并就安全保卫、信访维稳、值班值守、机要保密、舆情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魏平要求,一要始终贯彻“安全第一、早期排查、预防为主”的方针,加大重点场所巡查力度,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大意思想;二要全面排查梳理信访维稳风险隐患,及早及小消除隐患苗头。严格落实政务值班制度,坚持24小时值班;三要抓好保密安全,严禁使用微信、互联网传输国家和工作秘密;四要加大舆情监管力度,做好税收政策的宣传解读工作,避免负面舆情发酵。 

  魏平强调,各部门要切实把安全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确保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 

  会后,魏平带领机关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先后到市局机关消防控制室、控电室、监控室等地,对消防设施、供电系统、视频监控系统等设备及相应安全防护措施进行重点排查,确保节日期间水电暖、消防和监控等设施运行正常。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