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市税务系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1-07-16  
来源:乌海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连日来,乌海市税务系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尽职尽责,开拓进取,为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局汇聚磅礴力量。 

  市局:在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后,乌海市税务局第一时间召开党委会议,迅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税务干部职工要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实抓牢,并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按照中办、国办《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要求,结合乌海实际,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推进精确执法、精细服务、精准监管、精诚共治,开展好“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持续优化全市税收营商环境,大幅提高税法遵从度和社会满意度,明显降低征纳成本,发挥好税收在国家治理中的基础性、支柱性、保障性作用,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海南区税务局:以党委会“第一议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等形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七一重要讲话和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班子成员围绕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研讨交流。各党支部还组织全体党员围绕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研讨发言活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及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乌达区税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青春向党 强国有我”联合专题学习,青年税干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谈感受、谈认识、谈体会。青年税干在发言中表示,站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的新起点,青春向党是历史和时代的召唤。青年一代要把对党忠诚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日常言行上。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乌海市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原汁原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班子成员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光荣传统,在新的伟大征程上守好底色,将学习实效转化为干好税收事业的动力,为奋进“十四五”谋好篇、开好局、起好步,为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作出新贡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