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乌海市税务局召开“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解难题”涉税服务中介机构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28  
来源:   字号:[大] [中] [小]  

  625日,国家税务总局乌海市税务局召开“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解难题”涉税服务中介机构座谈会。市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峰参加会议并讲话。 

  赵峰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是党中央、国务院提出的重大决策,同时也是今年税收工作的“重头戏”,是减轻企业负担、激发市场活力的重大举措,为企业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让企业感受到实实在在的获得感,是税务部门义不容辞的使命担当。 

  赵峰强调,税务部门要拉近税企关系,做好纳税服务工作,持续提升纳税满意度。要始终将税企关系的融洽、征纳关系的和谐作为打造纳税服务品牌,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的基础,要通过税企近距离沟通和无障碍交流,使税务部门能够及时、准确和真实的了解到纳税人所想、所需和所急,让各项纳服举措落实更为精准到位。 

  赵峰要求,税务部门在做好政策辅导的同时也要向广大纳税人缴费人积极推广便民服务举措,让广大纳税人缴费人真正体会到税收现代化带来的便捷办税,深刻体验到网络化办税的高效,能够熟练掌握新发布、新上线的各类申报纳税软件和项目。 

  座谈会上,税企双方就网上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服务清单、“网格化、社会化”办税费服务建设以及“我帮你”涉税服务工作站等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同时,税务部门向参加座谈会的涉税服务中介机构讲解了今年以来乌海市税务局出台的一系列便民办税举措,并听取了企业的意见建议,现场解答了参会人员的政策疑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