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响春训“集结号” 开启税收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1-02-19  
来源:乌海市税务局机关党委   字号:[大] [中] [小]  

  一年之计在于春。218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刚刚结束,乌海市税务局全体干部职工便以党支部和科室为单位,又奔赴各个“教室”,一年一度的“春训”拉开帷幕,旨在调整税干心身状态的同时,让税干收心聚力,以全新的面貌迅速投入到新年的各项税收工作中。市局及派出机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春训”。 

  新春上班后开展为期三天的“春训”,已是近年来乌海市税务局的传统惯例。与以往集中培训不同,此次考虑到疫情防控的需要,采取了以党支部和科室为主体,将“集中学+自学”与“线下+线上”相结合,依托“学习强国”“税务内网”等平台,灵活运用专题学习、研讨交流、观看纪录片等多种形式,组织全体税干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国税务精神,并观看了《正风反腐在身边》《党章电视辅导教材》等纪录片。在自学阶段,各科室围绕部门实际,学习了相关税收业务知识。 

  参训税干纷纷表示,通过“春训”,深刻理解了国家的大政方针,熟悉掌握了最新的税收政策,在进一步提高综合素质和思想政治水平的同时,也切实提升了政治站位和履职能力,不仅是“充了电”,更是“赋了能”。在新的一年,一定要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三牛”精神,接续辛勤耕耘,不懈砥砺奋进,确保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