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牧骑“草原税务”小分队送政策进企业

发布时间:2020-12-0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乌海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一场大雪,让北方海南这座小城早早的进入了寒冬,屋外北风凛冽,滴水成冰,国家能源集团煤焦化公司的车间内却暖意融融,欢歌阵阵。原来是国家税务总局乌海市海南区税务局乌兰牧骑草原税务小分队联合乌海市乌兰牧骑来到国家能源集团煤焦化公司,开展优化营商环境 提升服务效能主题党日活动,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税收政策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送进工厂车间,把丰富多彩的节目带到工友们的身边。 

  演出在民族特色舞蹈《蓝色的风》中拉开帷幕,紧接着唱响税收政策的《美好时代》、讴歌税务精神的《税务颂》、展现精神风貌的《办税厅阵线联盟》、歌舞乐器表演《越走路越宽》《归来的马》《鸿雁》等节目陆续登场。队员们用优美的舞姿、创新的表演、灿烂的笑容和动听的歌声赢得了工友们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喝彩。 

  演出间隙,队员们还不忘向企业员工宣讲刚刚结束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就企业及员工关心关注的减税降费优惠政策进行了宣传辅导,向现场的企业员工赠送了印制精美的宣传资料。 

  据了解,20193月,该局在全自治区率先成立由官方授旗的乌兰牧骑草原税务小分队,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乌兰牧骑事业发展的嘱托,传承发扬乌兰牧骑深深扎根于农村牧区,以天为幕布、以地为舞台的光荣传统,做好本职工作之余,举全局之力组织小分队奔赴农村牧区、工厂车间、社区学校等基层一线进行演出,充分发挥乌兰牧骑集演出、宣传、辅导、服务为一体的职能,努力把党的好声音和好政策传递到每个角落。截至目前,乌兰牧骑“草原税务”小分队已开展专场演出19场,惠及纳税人、缴费人和广大农牧民3万余人。 

  该局党委书记、局长高波表示:“接下来,乌兰牧骑‘草原税务小分队’将继续发挥草原红色文艺轻骑兵的作用,深入企业、校园、社区、农村牧区等基层一线,当好政策的传声筒,做好文艺的传播者,为海南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