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乌海市海勃湾区税务局举办2019年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5-1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乌海市海勃湾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做好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和减税降费各项工作,让纳税人熟练掌握汇算清缴操作流程,熟知减税降费各项优惠政策。2020511日,国家税务总局乌海市海勃湾区税务局举办了2019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培训班。 

  培训班上,特邀乌海诚泰税务事务所的杨旭东老师,讲解了企业所得税申报表的变化情况、填报要求、操作流程、注意事项,让纳税人对年度汇算清缴工作有了清晰、全面的了解。同时重点解读了小型微利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固定资产加速折旧、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相关优惠政策,辅导纳税人应享尽享各项优惠。 

  与往年汇算清缴培训有所区别的是,目前处于疫情特殊时期,现场培训人数有所限制,我局创新培训方式,拓展培训覆盖面,线上线下齐发力,充分利用i税平台网络直播渠道,让纳税人在网上可以直接观看此次培训内容,了解2019年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中所适用的政策变化,本次共有3000余人通过网络平台观看。 

    培训结束后,纳税人表示:“此次培训深入浅出针对性强,实用性高,结合实例演示了申报,在年度汇算清缴前帮我们企业上了一课,扫除了政策盲点,真是一场及时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