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服务助复产 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5-1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乌海经济开发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内蒙古建龙包钢万腾200万吨钢铁复产暨内蒙古赛思普非高炉冶炼项目是市区两级政府重大项目,是海勃湾区乃至乌海市引进的工业转型标志性工程。乌海经济开发区税务局一直高度重视项目进度,多次就涉税事项提供“一对一”政策辅导。此次疫情发生以来,为切实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服务重大项目建设,我局主动与该企业联系问需问难,在支持防护救治、支持物资供应、鼓励公益捐赠、支持复工复产、社保费减免缓等五个方面十余项政策上助力企业渡过难关。 

   在陕汽乌海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偌大的物资流转区已被装备件“填充”的慢慢满满当当,自225日正式复工复产以来,该企业产能翻倍,4月初日产能提升至70辆,实现逆势增长,对于推动地区全产业链联动复工发挥重要作用。乌海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努力帮助企业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打包”增值税、房产土地税、社保费减免缓以及可以叠加享受的税收优惠政策送到企业手中,助力企业逆势而上。 

    乌海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在落实落细各项减税降费政策的同时,聚焦“四力”要求,在优惠政策落实“给力”、“非接触式”办税“添力”、疫情防控工作“加力”上下“细”功夫,切实把助力复工复产、服务重大项目作为提升纳税服务的发力点,根据企业需求定制优惠政策辅导“组合包”,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全力以赴服务经济发展大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