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梦 学习同行

发布时间:2020-04-2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乌海市海勃湾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青年者,人生之华年;税务青年者,税收事业之未来。416日,海勃湾区税务局举行了青年才俊业务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正式拉开了该局加强青年人才队伍建设的序幕。 

  培训班的学员是来自海勃湾区税务局18个部门的3280后税干,他们将通过“线上学习+线下培训”的方式进行业务能力学习提升,努力造就成为德才兼备、专业技能过硬的青年才俊,形成一支具有较强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的青年人才队伍,为“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作好人才储备。 

  赵登峰局长鼓励学员们珍惜当下、抓住机遇、刻苦学习、胸怀理想,做一名让组织信任、同事钦佩、家人自豪的好干部;树立信心、练就恒心、踏实肯干,以昂扬奋进的青春面貌,做岗位的奋进者。 

  刘军副局长语重心长地指出,青年税干是海勃湾区税务局的中坚力量,肩负着我局长远发展的使命和责任,大家要担当起重担,通过不断学习提升业务能力。同时还对培训期间相关要求、纪律进行了强调。 

  培训班在学习要求上实行“每周一计划、每月一考试、每季一总结”,促进学习取得实效。并结合“传、帮、带”,配备4名业务师傅,注重青年干部能力的培养与业务的提升,通过业务讨论、工作点评等方式掌握学员的思想动态,为学员答疑解惑,提供指引。 

 班长杜靖、学习委员杨普琛、新生代表刘明阳分别发言,决心以绣花的细致功夫拓展素质能力,以磨针的持久功夫砥砺坚强意志,以打铁的严实功夫锤炼过硬作风,切实完成学习目标及学习任务。 

 青春是一路热血沸腾,芳华是拼搏后的荣光。青年才俊们说到:海勃湾区税务局对青年税干培养锻造工程的精心设计,为我们的成长提供了优质的平台,我们将努力做到学以立德,学以增智,学以致用,为税收事业的发展贡献青春和智慧!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