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候鸟税务蓝 春意盎然去税宣

发布时间:2020-04-2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乌海市海勃湾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春河水暖鸥先知,湖城再迎远归客,每年春天红嘴鸥如约飞抵乌海,在乌海湖停留栖息、展翅盘旋,为乌海湖增添了几分春日的生机与灵动,吸引着乌海的市民们在乌海湖畔一观风采。 

    410日,海勃湾区税务局税约青春志愿服务队积极响应参与市委宣传部、文明办、团市委招募志愿者守护候鸟活动,来到乌海湖开展“守护候鸟税务蓝 春意盎然去税宣”活动,宣传爱鸥护鸥知识,讲解税费优惠政策,充分发挥志愿服务在社会治理中的积极作用。 

    海勃湾区税务局税约青春志愿服务队呼吁前来观鸟的市民们文明观鸟、请勿投食,向市民们宣传过多投喂会将红嘴鸥由野生变为家养,不利于红嘴鸥的生长和繁殖。 

    随后志愿服务队借助乌海湖景区人流量大、延伸性强的优势,开展税收宣传活动,向市民们发放支持疫情防控税费优惠政策、“非接触式”网上办税清单、扫黑除恶等宣传资料,解答咨询问题,共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税收宣传效果。 

    海勃湾区税务局将开展一系列税收宣传活动,利用各类宣传形式和载体,形成全方位立体传播宣传矩阵,扩大税收宣传覆盖面,让广大纳税人和缴费人拥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王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