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梁军民一行深入海勃湾区税务局对疫情防控期间各项税收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0-02-24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乌海市海勃湾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2020219日乌海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梁军民、收入与核算科科长陈风霞、货物与劳务科副科长马庆宇一行深入乌海市海勃湾区税务局,对疫情期间下发的各项税收政策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乌海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梁军民指出,目前部分生产企业已临时性复工,要全面做好对于疫情期间的税收收入分析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好各项税收减免政策,把疫情对企业影响降到最低;在落实各项政策时,继续做好风险防控工作,防止不法分子借疫情时期偷税违法;同时要巩固减税降费成果,促进企业转型升级,注重部门之间联动联系,做好跟踪问效。 

 

乌海市税务局收入核算科科长陈风霞和货物与劳务科副科长马庆宇分别对近期工作安排进行布置,要开展疫情期间税收分析工作,重点做好税收增减税收分析报告,同时强调把优惠政策宣传辅导工作落实到位,尤其重点要把疫情期间发布的税收减免政策宣传到位,辅导好纳税人申报工作。 

最后乌海市海勃湾区税务局局长赵登峰就我局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在做好纳税辅导工作的同时,有针对性的对提供公共交通运输服务、生活服务,以及居民提供必需生活物资快递收派服务纳税人进行专项辅导工作,做好疫情期间税收各项工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