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一线党旗飘扬 彰显使命勇于担当

发布时间:2020-02-1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乌海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各级党委决策部署,按照海南区委工作安排,海南区税务局成立党员志愿服务队,在海南区25公里处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并成立临时党支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的一线飘扬,让党员的身份在疫情防控一线明亮,让党组织和党员的作用在疫情防控一线发挥。 

 27日,正值北疆海南固定党日,海南区税务局的党员税干们开展了一次特殊的党日活动。这次活动没有方案,没有资料,寒风凌冽,但却热情高涨,党员税干们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党员税干积极报名,主动参与到防疫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展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丰硕成果。 

     活动中,海南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高波同志强调,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期,一是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鼓足干劲,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奋力坚守到疫情结束;二是要以更严的工作要求,更高的工作标准,更实的工作作风,优质高效的完成卡口排查登记工作;三是要科学防控,做好个人防护工作,认真履职,确保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要求和措施不折不扣落地落实;四是要充分发扬蒙古马精神,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税务力量。 

     志愿服务队的党员税干们纷纷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新时期党员税干,必须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展现新时代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和精神风貌,奋勇在前、敢于担当、主动负责,凝心聚力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李亚楠)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