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主题教育为新起点,深耕细作, 砥砺前行,奋力开创海勃湾区税收事业新局面

发布时间:2020-01-2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乌海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工作的相关要求,121日上午,海勃湾区税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全面总结我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部署推动全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海勃湾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赵登峰同志作主题教育总结讲话,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刘军主持,局党委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和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从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战略高度,充分肯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主要成效,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和使命作出了全面部署。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以“六个必须”为根本遵循,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税务总局、区局、市局各项工作要求,锤炼初心、体悟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推进海勃湾区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认为,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海勃湾区税务局紧扣目标任务,坚持一体推进,确保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局党委始终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紧围绕“聚焦一条主线,结合两个品牌,紧抓三个主体,统筹四项措施,开展五项活动”的工作思路,研究部署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确保高起点谋划、高质量推进、高标准落实,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会议要求,海勃湾区税务局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起点,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经常进行思想政治体检,不断叩问初心、守护初心,不断坚守使命、担当使命,持续推动全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