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话税收 点赞好政策--乌海市税务局党委委员一行深入开发区税务局走访代表委员

发布时间:2020-01-1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乌海经济开发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税务局一系列减税降费政策给企业带来了哪些实实在在的好处?”“纳税服务还有哪些地方需要改进?”“企业在税务方面还需要什么帮助?”带着这些问题,乌海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姚如臣携开发区税务局干部走访了辖区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向他们问需、问计、问策。此次走访,旨在“两会”前夕,通过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沟通交流,在向他们宣传税收改革举措、减税降费政策的同时,诚恳地征求意见建议,共谋税企发展良策,助力民营企业振兴崛起。 

    人大代表王挨明在乌海市进行了多个项目投资,他说:“国家对民营企业的关注和重视令我们备受鼓舞,各项减税降费举措也让企业的前路充满希望!”。政协委员姜力荣是内蒙古沙漠传奇酒业总经理,据介绍该企业下大力气做强做大沙漠酒文化品牌,下功夫研磨酒的品质,让她感受最深的就是税务部门多次及时进行辅导,让企业能够顺顺利利地把减税红包揣进兜里,使我们有余力去沉下心来提升产品附加值,非常感谢!乌海市金裕置业发展有限公司一直是我局辖区内纳税情况良好的一家企业,区级人大代表曹玉梅是该公司的财务负责人,经常和税务局打交道,她对税务部门一直以来扎实的工作、细致的辅导和精准的服务给予了认可与肯定,尤其是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后,纳税人的办税成本直线下降,再加上个人所得税改革、增值税改革等利好政策,予每一个人、每一家企业都是一份沉甸甸的红包。通过走访,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进一步了解税务部门在提升纳税服务质量上投入的精力,真正感受到了税务部门在逐渐转变服务思路。 

    在采访中,我们进一步强调,构建良好营商环境,助力民营经济发展,税务部门将采取更加灵活、有效的举措,进一步优化管理与服务,不断增强纳税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让税务机关成为纳税人的坚强后盾和保障。同时,也希望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能在推进税务部门与其他部门间更深层次的信息共享、加快形成多部门联合共治平台建设等方面给予支持与帮助。对此,企业也做出承诺“税务部门实打实地落实税收优惠政策和减税降负举措,心贴心地优化纳税服务,让我们企业的经营环境正在变得更开放、更透明、更有活力。身处其中,我们也要化身营商环境守护者,严守诚信纳税、依法经营的企业本分。”(供稿人:赵宇楠)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