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刘森一行走访乌海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问计问需

发布时间:2020-01-0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乌海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17日,乌海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刘森一行上门走访5位乌海市工商界、经济界代表委员,与代表委员倾情沟通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代表委员所在企业在日常生产经营中遇到的税收难题和享受的政策红利,细致介绍了纳税人享受减税降费红利情况以及税务机关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的做法和成效,认真倾听记录代表委员对税收工作、纳税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代表委员对税务部门近年来的各项纳税服务举措给予了高度评价,市人大代表、内蒙古锦达煤焦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厉金辉表示随着减税降费各项政策的深入推行,企业获得越来越多的减税红包,为企业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成立的“乌海市财税服务中心纳税服务室为纳税人提供咨询辅导和解决涉税难题,是实实在在为纳税人提供便利的服务举措。市政协委员、乌海市卓誉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秦军表示现在的网上办税、自助办税让纳税人少跑马路、多跑网路,节省了交通、等候、办理时间,纳税人办税越来越便利了。 

     此次走访活动切实加强税务部门与代表委员的联络沟通,促进纳税服务更加贴合实际贴合需求,税务部门将不断提升办税便利化程度,推出更有力度、更有温度的服务举措,帮助企业轻装上阵,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王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