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税降费政策让我们的日子更好了

发布时间:2019-11-1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乌海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随着更大规模的减税降费不断落实落地,乌海市华资煤焦有限公司接收到了来自国家税务总局乌海市海南区税务局“连串珠”似的减税降费政策宣传辅导,获得了一份又一份“税收优惠大礼包”。 

    乌海市华资煤焦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张奋忠高兴地从税务干部手中接过该局编录的《促进民营企业发展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汇编》,翻阅着里面的税费优惠政策,喜上眉梢,他表示:“感谢国家为我们民营企业减轻了负担、拓宽了利润空间,这部分资金一来可以更加专注于技术研发和产品升级,二来可以改善职工待遇,避免人才的流失,这才是实实在在的‘红包雨’!”。 

    据了解,乌海市华资煤焦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6月,业务多为生产销售洗精煤、中煤、煤泥等。对于乌海市华资煤焦有限公司来说,深化增值税改革特别是税率的降低和不动产一次性抵扣给企业带来了巨大的税收优惠。该企业职工苏宝钢高兴地说:“今年企业利润不错,再加上税收优惠的助力,我们每个人的工资平均增长了200多元,属于周边焦炭职工工资较高的企业,公司不但提高了我们的福利待遇,还改善了住宿条件、提高了饭菜质量,让大家感觉公司更像‘家’了,是减税降费政策让我们的日子更好了!” 

    随着一系列减税降费政策措施的落地,海南区税务局还不断提高纳税服务品质,为企业办理涉税业务松绑解绊,让企业在发展的道路上负担更轻,脚步更从容。(赵艳艳、刘慧芝)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