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党员志愿服务进社区推动主题教育落细落实

发布时间:2019-11-04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乌海经济开发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全面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在志愿服务过程中提升党性修养,守初心、悟初心、践初心,提高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效果和影响力。乌海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常态化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在社区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志愿服务工作取得一定成效。 

    经开局召开在职党员进社区动员会。会议要求,所有在职党员要积极参与社区的建设和发展,要常进社区,按时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普及“双城联创”知识,了解群众所盼,多为群众办实事,多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密切联系群众,努力构建和谐社区,为服务群众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该局聚焦“为民服务”高度重视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工作,派遣专人负责的同时,用制度推进活动的持续开展。每周四、五定期前往,最少组织一次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党员们身着志愿者服装,带好清扫工具,分别前往银港佳苑与美林国际两处住宅小区多次开展捡拾白色垃圾、清扫卫生死角、规范非机动车摆放等环保主题活动,并在周末组织党员到银港家园小区捡拾烟头,为提升居民生活水平做出实际行动。并与社区积极开展共联共建活动,与海达社区共同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分享会。到场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该局共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25次。通过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既增强了党员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又密切了党同人民群众的联系,切实将党员干部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服务群众、服务社会的实际成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切实将主题教育落细落实。(张启帆、孙畅)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