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教育忆初心 学习兴税担使命

发布时间:2019-11-01  
来源:海南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革命传统教育,激发党员税干缅怀革命先烈、发扬优良传统的热情,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营造浓厚氛围,1031日,海南区税务局组织党员干部来到当代中国书法艺术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 

    文献展由乌海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主办,共分“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五个部分,展出了中央、自治区、乌海市馆藏档案文献399件。一张张照片传递着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一个个故事讲述着革命先辈的坚定信念。大家驻足聆听先辈艰苦奋斗的感人事迹,被他们展现出的共产党人的精神所震撼。带着汲取到的红色力量,全体党员税干在展览馆中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声音更加坚定洪亮。 

    党员税干们纷纷表示要传承革命先烈忠诚本色,汲取信念力量,时刻铭记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在坚守初心中砥砺奋进,以昂扬斗志投入到税务工作中去,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李亚楠)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