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电子税务局登录体系升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1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尊敬的纳税人:

    按照国家税务总局关于电子税务局建设规范要求,为保障纳税人网上办税安全,内蒙古自治区电子税务局将从2020121日零时起关闭原登录方式,只保留新登录方式。为确保登录方式切换工作平稳过渡,请企业用户及代理机构用户务必提前完成以下准备工作:

    一、在2020113024时前,纳税人可以选择新旧两种不同的登录方式登录电子税务局,使用发票综合服务平台的纳税人只能通过新版登录方式进入。请未使用过新版登录方式登录电子税务局的纳税人,尽快确认登录是否正常,检查各项日常办税功能是否遗漏。

    二、办税人员必须使用本人身份证件、手机号码注册的账号登录电子税务局。如果您还没有以本人身份证件或手机号码注册的电子税务局账号,请先注册用户并完成实名认证。

    三、办税人员必须确保已完成企业办税授权关系绑定。如果您办理的是企业业务,请确保已经将您的个人电子税务局账号与相关企业进行办税授权关系绑定。

    四、办税人员必须确保您的实名手机号码未发生变更。如果您的手机号码已经发生变更,将影响您接收短信验证码,请及时在电子税务局中进行变更手机号码。

    如果您在登录电子税务局中遇到其他任何问题,请及时拨打12366纳税服务热线向我们反馈,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2020111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