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左中旗税务局:收心归位 稳开新局

发布时间:2024-03-1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科尔沁左翼中旗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春节长假结束后,科左中旗税务局围绕区局“1368”工作思路采取多项“收心”措施,引导全体干部职工迅速收心归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凝聚到全年各项税收工作任务上来

 

 

    一是掀起春训热潮,充电赋能有章有序。按照区局“集体充电 以学促干”春训学习计划安排,严肃学习纪律,健全日常督导、结果运用等工作机制,强化部门、条线归口学习与管理,全力清除学习死角。主要负责人带头讲春训第一课“用‘热辣滚烫’的方式做更好的自己”,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迅速从“休假状态”调整到“工作状态”。充分利用学习兴税、小鹅通等平台开展全员学习,对各条线发布的学习资料、直播、录播、课件等内容进行全面总结复盘,提升学习效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围绕政治理论和业务能力提升进行学习分享、经验交流,切实把广大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凝聚到谋划税收现代化具体实践中。 

    二是开展慰问走访,凝心聚力有力有效。节后第一天,领导班子开展新春团拜活动,给予新年鼓励和祝福,大家纷纷表示,立足本部门工作职责,做好各项任务有机承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全年各项工作中“两会”前夕,主动联系党的二十大代表科左中旗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主任梅园雪,倾听涉税意见建议,回应涉税关切,为其送上中国税务报网络阅读卡,拓宽税收共治“朋友圈”。

    三是增强大局意识,安全稳定有方有招。召开2024年第一次局务(扩大)会议,强调安全稳定工作要求,压实工作责任。对办税服务厅、计算机房等重点场所重点区域进行再检查,排除安全隐患。严密关注热难点涉税舆情,积极回应纳税人缴费人关切,提升办税缴费服务质效,为迎接“两会”召开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税收环境。(郭佳鑫)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