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税务局机关党委与团支部开展“学雷锋 当先锋”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和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开发区税务局坚持党建引领,结合“双报到、双服务”行动,以党支部党员、团支部团员青年为主体,积极主动与旭园社区、御龙湾社区对接,开展“学雷锋 当先锋”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为民服务零距离,“敲门行动”暖人心

  党员志愿者们来到旭园社区,为社区居民发放惠民卡,普及“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宣传党的惠民政策、民族政策,传递党的声音,让社区居民感受到党的关怀无处不在。

 

 

  环境卫生大清扫,美丽社区共建造

  青年志愿者们佩戴党员徽章、身穿红马甲,手拿扫帚、垃圾袋等清扫工具,清理了街路两侧及居民区生活垃圾,为社区居民营造宜居的生活环境,提高居民的生活质量。

  接下来,开发区税务局广大党员、团员将会继续以奉献的胸怀、进取的锐气, 积极投入到税费征管和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工作中去,全心全意为纳税人缴费人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