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左中旗税务局:倾听代表心声 优化涉税服务

发布时间:2024-03-0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科尔沁左翼中旗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全国两会召开在即,为提高税收工作质效,宣传解读税收政策,优化涉税服务,科左中旗税务局主要负责人走访连续三届党代表(中共十八大代表、中共十九大代表、中共二十大代表)科左中旗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主任梅园雪同志,向其重点介绍税务部门在落实税费优惠政策、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提高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等方面的做法成效,征求涉税意见建议,回应涉税关切。并为其送上中国税务报网络阅读卡,希望梅园雪同志能够一如既往关注税务,支持税务工作。

    梅园雪表示,长期以来,能够切身体会到税务部门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中的努力和探索,为税务部门在不折不扣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尽职尽责服务地方发展大局,尽心尽力帮助各类市场主体纾困解难的举措和成效上点赞。今后在现代农业技术推广过程中,把更多税收优惠政策、便民服务举措宣传出去、推广出去,与税务部门一道共同服务好广大群众。(郭佳鑫)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