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开展“新春第一课” 凝心聚力开新局

发布时间:2024-02-2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风劲帆满图新志,砥砺奋进正当时。通辽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组织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上好“新春第一课”,引导税务干部以崭新的姿态投入到新一轮干事创业中去,为2024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鲁怀东领学2024年开始实施的“关于延续和优化新能源汽车车辆购置税的减免政策”,并就政策解读、热点问答等进行了细致讲解。随后,鲁怀东作动员讲话,号召全局上下把学习当成一种习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学出品德修为;加强税收业务学习,学出过硬本领;加强纪律规矩学习,学出底线原则,以学习成果助推各项税收政策落实落地,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获得感。

  本次课程也是通辽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岗位练兵百日春训”系列活动的关键步骤,通过领导领学、骨干带动、全员参与的形式,循序提升全体税务干部的政治能力和专业本领,更好为税收现代化高质量发展服务。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