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市科尔沁区、科左中旗税务局春季培训聚能量 鼓劲扬帆再出发

发布时间:2023-02-0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通辽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完成新任务,对标新要求,迎接新挑战,通辽市科尔沁区税务局、科左中旗税务局组织开展春季培训活动,提升干部职工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进一步统一思想、收心归位、提振士气。

  通辽市科尔沁区税务局自1月30日起组织开展为期5天的春季业务培训。培训覆盖各个条线的税务干部,聚焦最新业务知识、政策法规等内容,组织学习增值税、所得税等最新文件,并针对窗口人员和税源管理部门常用到的政策进行详细的解读。既有理论知识,又有技能演练;既有宏观政策,也有日常规范;既满足广大税务干部对于业务技能的需求,同时注重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有效帮助税务干部优化知识结构、提高综合素质。培训过程中,参训人员充分结合工作实际交流经验,总结不足,培训现场学习氛围浓郁,取得了良好效果。

                           

  科左中旗税务局以扎实推进“能力大提升”专项行动为抓手,自1月31日起,组织40周岁以下青年干部开展为期3天的春训学习活动,通过“集中+自主”“理论+业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针对性学习,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一年工作中,为做好全年税收中心工作开新局、谋新篇。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培训立足工作实际,聚焦工作薄弱环节,切实增强了业务本领和政治素养,将以春训为契机,在新的起点上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务实的工作作风,为推动通辽市税收现代化进程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