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加强线上线下辅导 减税“红包”精准落袋

发布时间:2023-01-3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通辽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通辽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拓展减税降费政策宣传模式,始终以纳税人为中心,只争朝夕,主动作为,持续落实减税降费红利。

  创新创优形式,确保辅导实效。通辽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改变了以往讲授式辅导为主的宣传模式,建立答疑解惑及讲授式辅导相结合的宣传模式,利用现有的纳税服务资源,配强配足税务人员,设立专岗,为纳税人提供政策辅导与问题解答,做到纳税人的疑惑有人答、有人解,专人答、专人解。以纳税人实际需求为导向,在创新服务模式上提档升级,在精准答疑解惑上纵深发力,助力减税降费政策真正落实落地、惠企惠民。

  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宣传氛围。为帮助纳税人、缴费人切实用好税收优惠政策,通辽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多渠道、多形式加强优惠政策宣传,线上线下齐发力,通过办税服务厅公告栏、小册子、电子宣传屏及智慧办税助手等多种方式,滚动播放宣传视频,为其提供生动、形象的减税降费政策宣传,扩大和延伸优惠政策宣传面,使纳税人和缴费人应知应尽、应享尽享。

  通辽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全体税干秉着精耕细作、踏踏实实的态度,落实好减税降费工作,做好宣传辅导工作,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确保纳税人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使得纳税人真真正正的得到减税降费“红包”。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