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访慰问 以爱温暖寒冬--科左后旗税务局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科尔沁左翼后旗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为持续做好乡村振兴工作,116日,科左后旗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昌,党委委员、纪检组长张敬刚一行深入海鲁吐镇查干呼舒嘎查、他班诺义德嘎查对包联户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及米面粮油等慰问品,切实传递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每到一户,陈昌局长都亲切地同他们交谈,了解其生产生活状况、健康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并给予鼓励和建议。包联户包来小已经71岁了,子女在外打工,自己又患有基础病,这几年在国家的好政策以及包联干部们的帮助下生活有了很大改善,家里也做起了奶牛养殖,她感激地说:“感谢税务局的干部每年都来慰问,包联干部们平时也帮我解决了太多的难题,谢谢你们!”包联干部们也鼓励她要继续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并叮嘱他们注意防寒保暖并做好疫情防护。

                               

  本次活动共走访慰问包联户90户。新春佳节走访慰问,不仅为包联群众送去了温暖,更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在市局党委、旗委政府的领导下,我局将持续用心用情、做实做细乡村振兴工作,对包联户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让他们的生活越来越幸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