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林郭勒市税务局举办“全国三八红旗集体”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01-1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1月12日,霍林郭勒市税务局举办“全国三八红旗集体”授牌仪式。通辽市妇女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包红梅出席并为霍林郭勒市税务局授牌 

 

 

 

  包红梅对霍林郭勒市税务局近年来在精神文明建设中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与衷心祝贺,也勉励女税干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永葆的精神、的劲头、的作风,忠实履职、锐意进取,推动税费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充分展现税务局女干部们英姿飒爽的亮丽风采。 

  授牌仪式结束后,包红梅主持召开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场宣讲会,她强调要全面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担当新使命、感悟新成就、领会新境界、把握新任务、紧跟新举措、落实新要求,坚决扛起新时代新征程税收服务高质量发展、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光荣使命。 宣讲会后,霍林郭勒市税务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更加积极主动地将税收工作融入发展大局,在学思践悟中感受思想伟力,在实干笃行中践行税务担当。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