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大提升”,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3-01-0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通辽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开发区税务局自成立纳税服务业务攻坚小团队以来,就不断丰富优化精准推送内容、分析纳税人缴费人的政策需求、扎实有序开展满意度工作、稳步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积极开展税费政策辅导等便民办税服务业务进行相应学习及研讨,力求将此项工作做实做深做细,切实破解业务难题和工作困局,提高基层的宣传辅导服务的执行力。

 通过开设“小课堂”,由纳服股负责人担任“小教员”,利用上班间隙的“小时间”,面向局内相关业务部门,就纳税信用修复案例进行研讨及讲解,开展相互学习、交流,集中探讨在纳税信评价修复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集思广益寻求解决问题的最优方案及办事方法,充分调动大家学习和解决问题的积极性和参与感,为纳税服务打牢基础,达到讲政策、强基础、促能力、提执行的目的。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