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鲁县税务局多措并举 不断掀起党的二十大学习热潮

发布时间:2023-01-0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开鲁县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开鲁县税务局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采取各种形式多角度全方位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各支部通过答题测试方式,不断提升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掌握程度。支部与支部之间、支部各成员之间进行测试比拼,通过比拼,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劲头更加充足,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旨更加深刻。

   

  各青年理论小组成员不甘落后,利用“半亩方塘”读书室、读书角,采取“小讲堂”“小圆桌”等形式,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进行学习、宣读、研讨,并不断融合税收业务,共同探讨共同进步。青年理论小组成员纷纷表示,将始终坚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促进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税收业务深度融合,为税收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开鲁县税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始终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税务系统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